清海無上師親自拍攝編寫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一冊,於今年八月下旬甫一推出,旋 即登上金石堂暢銷排行榜【動物類】 : 第1名、【自然科學】類: 第4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分類第2名。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也於2007年九月正式於各大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溫情上市!這套描述清海無上師收養的 23 隻鸚鵡寶貝,經過愛心照料,個個重獲新生,書中感人的圖文故事,讓閱讀過的朋友為之動容,而鳥兒們細膩的、美好的感情世界,更讓看過的讀者嘆為觀止。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圖文並茂,每一頁都洋溢著愛心與摯情。智慧又詩意的鳥語,串起人與動物間不可思議的心靈交流;清新的有如從天堂帶回人間的禮物一般。

下面與大家分享的是收錄在『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裡的一首由 清海無上師親自創作的詩,相信大家讀完之後無不動容,請好好愛護和珍惜我們身邊的動物朋友呦:

 

一個孩子的心聲

(Words from a Child)

我們可愛的動物朋友們

無論是身在陸地上、天空中或海洋裡

他們的生活應該像這樣

他們應該被疼愛、被保護、被珍惜

過著一如我們人類所嚮往的生活

最親愛的上天、親愛的因果教主

請疼愛並關切所有生命

目睹他們的處境,我會心碎

眼見他們受苦,我難以忍受

天堂上面有很多住所

請把他們全部帶上去,並且賜予他們愛

這是我為所有眾生做的小小祈禱︰

只要您的一點愛心與慈悲

願眾生都將幸福,和平共存

願眾生得享聖愛、關懷與寬恕

~清海無上師

 

 

C-BIRDS-EB-S_頁面_004.jpg

C-BIRDS-EB-S_頁面_005.jpg

精華試讀: http://www.loveocean.org/birds/goodtry.htm 

 

相關影片觀賞:

1. 《小豬豬的話》是2009年於台北縣政府板橋國際會議廳所舉辦的「蔬食抗暖化音樂會暨研討會」裡安排的一齣音樂劇表演。其歌詞是改編自清海無上師的詩作《一個孩子的心聲》

注意: 觀看前請準備好手巾,因為看過的人幾乎都哭得唽哩嘩啦、淚流滿面的...

 

2. 樂活女王龍寬演唱的《一個孩子的心聲》的歌裡的詞就是改編自清海無上師的同名詩作 一個孩子的心聲》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
點擊此分享給朋友
 

 

arrow
arrow

    World V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