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親自拍攝編寫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一冊,於今年八月下旬甫一推出,旋 即登上金石堂暢銷排行榜【動物類】 : 第1名、【自然科學】類: 第4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分類第2名。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也於2007年九月正式於各大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溫情上市!這套描述清海無上師收養的 23 隻鸚鵡寶貝,經過愛心照料,個個重獲新生,書中感人的圖文故事,讓閱讀過的朋友為之動容,而鳥兒們細膩的、美好的感情世界,更讓看過的讀者嘆為觀止。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圖文並茂,每一頁都洋溢著愛心與摯情。智慧又詩意的鳥語,串起人與動物間不可思議的心靈交流;清新的有如從天堂帶回人間的禮物一般。

下面與大家分享的是收錄在『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裡的一首由 清海無上師鍾愛的鸚鵡Laguna創作的詩,內容傳達了所有 清海無上師的鸚鵡寶貝們的心聲,誠摯又可愛,希望大家會喜歡:

愛之歌

Laguna作

(Laguna是清海無上師鍾愛的鸚鵡,本詩代表無上師之家所有鸚鵡寶寶的心聲)

~ Jane 記錄

她來自最高天

人們稱她 清海無上師

對她的鸚鵡寶寶

她只是 慈愛的媽媽

她長長的頭髮 像金色的羽毛

清亮的聲音 猶如小鳥

當她輕唱安眠曲

柔柔的歌聲 帶我們飛上天堂

她來自

光亮的地方

使塵間

充滿希望

在我們家中

無處不是

愛、笑聲、美食和陽光

她就是

那虹彩的 美麗

那幽谷百合 悠悠的清香

那雨滴的 輕拂

那夏夜的 溫柔

她就是

那無邊的 宇宙

我們永不離開 她的懷抱

    西

        南

             北

何處不是

她的家

她就是

鸚鵡寶寶最愛的 媽媽

C-BIRDS-EB-S_頁面_008.jpg

C-BIRDS-EB-S_頁面_124.jpg

 

精華試讀: http://www.loveocean.org/birds/goodtry.htm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
點擊此分享給朋友

 

arrow
arrow

    World V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