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親自拍攝編寫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一冊,於今年八月下旬甫一推出,旋 即登上金石堂暢銷排行榜【動物類】 : 第1名、【自然科學】類: 第4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分類第2名。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也於2007年九月正式於各大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溫情上市!這套描述清海無上師收養的 23 隻鸚鵡寶貝,經過愛心照料,個個重獲新生,書中感人的圖文故事,讓閱讀過的朋友為之動容,而鳥兒們細膩的、美好的感情世界,更讓看過的讀者嘆為觀止。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圖文並茂,每一頁都洋溢著愛心與摯情。智慧又詩意的鳥語,串起人與動物間不可思議的心靈交流;清新的有如從天堂帶回人間的禮物一般。

下面與大家分享的是收錄在『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裡有關具有"男子氣概"的黃色小鸚鵡Amigo(阿米哥)的可愛話語:

 

我做錯了什麼嗎?
怎麼妳不肯再看我一眼?
』 

 

待在花叢中多好
誰願留在那個爭吵不休的身邊
她雖然漂亮,可是太強悍! 』 
 

C-BIRDS-EB-S_頁面_018.jpg

 
『 自己一個人實在不大好玩
但女生實在難追又麻煩
我寧可去打坐想念「至高唯一」
 』 
 

好吧!她看起來還算友善
至少她開始想跟我攀談
我真得謝謝仙女媽媽 』 

C-BIRDS-EB-S_頁面_023.jpg


任憑世事多變,沒什麼大不了

我始終愛著她,她才是真朋友

她讓我想起︰天國聖母的慈顏 』 

C-BIRDS-EB-S_頁面_025.jpg

 

精華試讀: http://www.loveocean.org/birds/goodtry.htm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
點擊此分享給朋友

 

arrow
arrow

    World V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