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親自拍攝編寫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一冊,於今年八月下旬甫一推出,旋 即登上金石堂暢銷排行榜【動物類】 : 第1名、【自然科學】類: 第4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分類第2名。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也於2007年九月正式於各大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溫情上市!這套描述清海無上師收養的 23 隻鸚鵡寶貝,經過愛心照料,個個重獲新生,書中感人的圖文故事,讓閱讀過的朋友為之動容,而鳥兒們細膩的、美好的感情世界,更讓看過的讀者嘆為觀止。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圖文並茂,每一頁都洋溢著愛心與摯情。智慧又詩意的鳥語,串起人與動物間不可思議的心靈交流;清新的有如從天堂帶回人間的禮物一般。

下面與大家分享的是收錄在『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裡有關天空的女孩Azure(愛素兒)的生活小故事和心情小語:

 

Azure,屬於天空的女孩,一身蒼穹般柔和的藍。

愛我唯一,忠貞不渝!

要是我允許的話,她會親我一整天。

因為她是如此地愛我,她總是積極地防衛著可能的「競爭對手」。

沒有一隻跟她一般大小的鳥,敢冒險接近她的所在!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她變得圓融了起來,真好!

她身軀嬌小,胃口卻超大!什麼都能吃,隨時都在吃。

你可以看到她喉嚨下面的「肚子」鼓得像顆蛋似的。

她需要儘可能攝取熱量來保暖,因為她的腹部光禿禿的。

很久以前,有一次,我臨時有事必須離開,礙於當地的規定,

我無法帶她一起走,又沒辦法很快回到她身邊。

她因為過度傷心而啄光自己的羽毛,

從此,那個部位再也沒有長出羽毛。

後來,我們終於團聚了,但是她似乎不要那些羽毛再長回來,

一長出毛來她就啄掉,也許是為了提醒我永遠不要再離開她!

我很抱歉,親愛的!妳知道我的生活情況,不是嗎?!!

- 清海無上師 -

 

我,美女Azure,婷婷玉立
接受您的恭維與歉意!
我愛您太深切
心中燃不起一絲絲怨意

 

C-BIRDS-EB-S_頁面_041.jpg

 

用不著妒忌
親愛的傻Primi
這樣只會讓妳
顯得小家子氣

 

C-BIRDS-EB-S_頁面_043.jpg

 

皇天在上
后土在下
我心裡只愛一位
你明知那人是誰!
』- Azure

 

C-BIRDS-EB-S_頁面_045.jpg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
點擊此分享給朋友
 

 

arrow
arrow

    World V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