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親自拍攝編寫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一冊,於今年八月下旬甫一推出,旋 即登上金石堂暢銷排行榜【動物類】 : 第1名、【自然科學】類: 第4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分類第2名。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也於2007年九月正式於各大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溫情上市!這套描述清海無上師收養的 23 隻鸚鵡寶貝,經過愛心照料,個個重獲新生,書中感人的圖文故事,讓閱讀過的朋友為之動容,而鳥兒們細膩的、美好的感情世界,更讓看過的讀者嘆為觀止。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圖文並茂,每一頁都洋溢著愛心與摯情。智慧又詩意的鳥語,串起人與動物間不可思議的心靈交流;清新的有如從天堂帶回人間的禮物一般。

下面與大家分享的是收錄在『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裡有關天空的女孩Azure(愛素兒)的心情小語:

 

好吧!好吧!
愛就是要分享︰
我會用耐心
試著體諒

我國色天香

『上帝是我美麗的祕方﹗』

C-BIRDS-EB-S_頁面_046.jpg

就算是戴…
或不戴首飾也一樣
你們說是不是這樣
?!!

 

我做一些瑜伽姿勢
讓體態婀娜萬方

 

我想念上帝
每天都打坐
你看!

C-BIRDS-EB-S_頁面_047.jpg

我喜歡獨處
在大自然裡
沐浴新鮮的空氣
在樹梢高立

 

欣聞花兒吐露芬芳
享受造物主的贈禮
歌頌她聊表我心意!

 

從來沒有誰會孤孤單單—
總有花朵、樹木
和日月星辰來作伴!
還有,最重要的是︰她的愛
我那忠誠摯愛的人類朋友
可貴的「本來面目」…


C-BIRDS-EB-S_頁面_051.jpg
 

我也一樣愛您
我愛您三倍癡情
我愛您一片衷心……
我愛您全心全意~

C-BIRDS-EB-S_頁面_055.jpg

不管我的長相如何
她仍然愛我如一

她不看外表是否亮麗
她看的是永恆的真心
』- Azure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
點擊此分享給朋友
 

 

arrow
arrow

    World V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