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親自拍攝編寫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一冊,於今年八月下旬甫一推出,旋 即登上金石堂暢銷排行榜【動物類】 : 第1名、【自然科學】類: 第4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分類第2名。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也於2007年九月正式於各大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溫情上市!這套描述清海無上師收養的 23 隻鸚鵡寶貝,經過愛心照料,個個重獲新生,書中感人的圖文故事,讓閱讀過的朋友為之動容,而鳥兒們細膩的、美好的感情世界,更讓看過的讀者嘆為觀止。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圖文並茂,每一頁都洋溢著愛心與摯情。智慧又詩意的鳥語,串起人與動物間不可思議的心靈交流;清新的有如從天堂帶回人間的禮物一般。

下面與大家分享的是收錄在『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裡有關忠心耿耿的小調皮Gentino(簡提諾)的 「鳥」言「鳥」語 :

 

啊﹗她來了

我的「小天使」

我從天堂直飛下來

只為了跟她說聲︰「嗨!」

我已好久沒看到她

(自從昨天晚上!)

我在夢中思念她

她分秒都在我心上!

 

C-BIRDS-EB-S_頁面_095.jpg

 

……一想到我從前的住所

天啊,我深惡痛絕的地方!……

那時我常啃東西打發無聊

可惜無法把籠子也啃掉

 

 

我被打到「最底層」
污垢瀰漫,塵土日夜飛揚
籠頂上其他鳥兒尖聲吵鬧
籠子下糞便高疊一片骯髒!

 

C-BIRDS-EB-S_頁面_097.jpg

 

猜猜看,誰跟我長得很像

只是遠不如我帥氣……?

 

不,不,不﹗那不是我啦

知道不知道我俊美無比?

就算他比我先來

可我才是第一,備受寵愛的寶貝﹗

(噓﹗別跟Mirabeau說噢!)

 

C-BIRDS-EB-S_頁面_099.jpg

 

看那些狗狗,我好愛替他們梳毛

不過我會耐心等候

他們是我最喜歡的長毛娃娃

多麼可愛啊,即使他們只是……

躺在那裡!

 

眼見為憑吧?

我是多麼備受愛惜﹗

不管是鳥還是人,都愛我如一

我是整個「宇宙的肚臍」﹗

哈哈﹗

(信不信啊?嗯,不妨試試…﹗)

 

何必管他和Mirabeau

我就在這裡呀,好像您不知道似的

如果我是您,我會放下他們

趕緊到我身邊……一刻也不遲疑!

C-BIRDS-EB-S_頁面_101.jpg

那裡,那裡,對啦,就是那根羽毛

我被它煩死了,因為它好硬

我真的好喜愛您溫柔的撫觸

對您的關愛無限感激

如果上面真有天堂

我祈求上帝讓我與您同在,我的愛!



精華試讀: http://www.loveocean.org/birds/goodtry.htm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
點擊此分享給朋友
 

arrow
arrow

    World V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