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親自拍攝編寫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一冊,於今年八月下旬甫一推出,旋 即登上金石堂暢銷排行榜【動物類】 : 第1名、【自然科學】類: 第4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分類第2名。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也於2007年九月正式於各大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溫情上市!這套描述清海無上師收養的 23 隻鸚鵡寶貝,經過愛心照料,個個重獲新生,書中感人的圖文故事,讓閱讀過的朋友為之動容,而鳥兒們細膩的、美好的感情世界,更讓看過的讀者嘆為觀止。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圖文並茂,每一頁都洋溢著愛心與摯情。智慧又詩意的鳥語,串起人與動物間不可思議的心靈交流;清新的有如從天堂帶回人間的禮物一般。

下面與大家分享的是收錄在『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裡有關愛笑又多話的深水藍女孩Laguna(拉谷娜)的可愛故事和心情小語:
 

她的芳名得自一身美麗而神秘的深水藍。

但是她卻一點也不神秘,她會跟人玩耍(但不是所有的人)、

愛笑,又很多話。

她就像一本攤開的書本,她不高興的話,

你是無法哄她出來站在你的手上;

要是她高興,她會仰躺在籠子底,玩自己的尾巴,還一邊哼哼唱唱!

總之,誰是誰她都知道﹗

她可以滔滔不絕講個不停,像人類一樣講話(從電視上學來的)。

有時,你還可以聽得出一些字句, 像是:

「好啦,別放在心上﹗」、「我不喜歡你」、「你還好嗎?」、

「我愛你」、「Laguna,Laguna」……「你要去哪裡」等等。

她很能自得其樂,而且不惹麻煩,

唯一傷腦筋的是當她跑到籠子頂上時,會賴著不想下來!

她會用嘴推開任何東西(包括你在內),

而且讓你追著她團團轉,

只有新奇、顏色鮮艷的食物可以誘惑她回籠子裡去,

但那也要在她扭扭捏捏半天之後。

不過她非常愛我、尊敬我,甚至跟一位通鳥語的人說

我是一位很特殊的女士,應該受到高度的尊崇!

她也喜愛依偎在我的手臂上,或者仰躺著讓我輕撫她的肚子。

如果鳥籠的鐵條沒有串燒用的金屬棒那麼粗,她肯定能將它啃掉。

她甚至可以把它們扭成緊緊的螺旋狀,纏繞到鳥籠的另一邊像鎖一樣,

那時就得用鉗子才能打開鳥籠,把她帶出來餵食或清洗。

那些金屬鐵絲粗到用鉗子都不容易剪斷,

但是她可以用鳥喙咬斷它!

還好她對人和其他寵物都很友善!

她喜愛各類堅果,對瓜類、蘋果和芒果更是著迷。

她啃木頭就像你們啃麵包一樣!

多麼強壯的下顎和個性。

但是我好愛她,而她也愛慕我!

- 清海無上師 -

C-BIRDS-EB-S_頁面_117.jpg

『哈囉,討人厭的──

大綠門!

你無法隔開

我和我深愛的人

我不惜跋山涉水

只求與她相隨!』

 

『如果我們在一起

我就不怕雷電風霜!

在上面我有上帝

在這裡……有她!』

C-BIRDS-EB-S_頁面_119.jpg

『我也想念您

我也愛您

我只想待在這裡

哪兒都不去!』

 

『嗯,也許稍微走幾步

來這裡,就在附近而已

聽聽樹木們每天訴說

真愛故事!』

 

『愛是我們唯一所需

我們用親吻來表達……!』

C-BIRDS-EB-S_頁面_123.jpg

『這怪玩意兒我不喜歡

怎麼說呢,因為它遮住了您的眼眸!

我想看您的愛

我想看您的光……』

 

『你真的知道我是誰嗎?』

『我是從光而來』

 

『那你知道你是誰嗎?

你來自遙遠的星河』
 

『我們全都來自同一處

那就是愛、恩典與祝福!』

C-BIRDS-EB-S_頁面_129.jpg

『(對動物靈媒說:)

你知道這位女士是誰嗎?

她是「愛的化身」!』 - Laguna
 

精華試讀: http://www.loveocean.org/birds/goodtry.htm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
點擊此分享給朋友

arrow
arrow

    World V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