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親自拍攝編寫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一冊,於今年八月下旬甫一推出,旋 即登上金石堂暢銷排行榜【動物類】 : 第1名、【自然科學】類: 第4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分類第2名。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也於2007年九月正式於各大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溫情上市!這套描述清海無上師收養的 23 隻鸚鵡寶貝,經過愛心照料,個個重獲新生,書中感人的圖文故事,讓閱讀過的朋友為之動容,而鳥兒們細膩的、美好的感情世界,更讓看過的讀者嘆為觀止。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圖文並茂,每一頁都洋溢著愛心與摯情。智慧又詩意的鳥語,串起人與動物間不可思議的心靈交流;清新的有如從天堂帶回人間的禮物一般。

下面與大家分享的是收錄在『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裡有關性格粗獷卻有一副好心腸的乖寶寶Libra(力普拉)的動人故事:
 

身為一隻混血金剛鸚鵡,他也擁有「雙重」性格

— 時而甜美,時而剛強。

不過在內心深處,他其實是個「乖寶寶」。

我將他取名為Libra(天秤座),好幫他「平衡」一下。

他也是因為年紀稍大而賣不出去,不過,他一來就適應得很好

— 他第一次跟我回家就親吻我(!!!)

他喜歡到處交朋友,可是他的方式太急進了,弄得大家都對他敬而遠之。

只有Sunny繼續與他為友。

Sunny天生好脾氣,跟誰都合得來,不論對方性情如何,都可以相處甚歡,和平共存。

所以他們一拍即合,由於Libra非常喜愛Sunny,很快地便在群體中安頓下來。

儘管他性格粗獷,卻有一副好心腸,而且多情又敏感。

有一天我必須出門,既不知道何時能回來,也不知道往後是否能接他們過去,

我甚至不曉得自己將要去哪裡。

於是我含著眼淚一一和他們道別,告訴他們我多麼抱歉,必須就這樣突然離開他們。

Libra平日表現冷靜而且喜怒不形於色,但那天我還沒走到他的籠子,

他就突然抓住我,當我靠近他身旁時,他將頭斜倚在我的手臂上,

溫柔地親吻我,用頭磨蹭著我,然後向上看著我的眼睛,對我「說」:

「沒關係,一切都會沒事的,我愛您,我會想念您。別擔心,我們會再相見的。」

他的舉止更讓我像個嬰孩一樣啼哭不停!

我從這個剛強卻奇妙的小生命感受到這麼多愛!

我感謝上蒼創造出如此神奇的生命,

而且深感榮幸能夠認識這位不具人身,但卻由內而外如此美麗的眾生。

如果你有寵物,試著去「聆聽」,他們將引領你進入他們的世界

— 那是自太初以來就被守護著的奇妙世界!

- 清海無上師 -

 

C-BIRDS-EB-S_頁面_132.jpg

『嗨,凡塵!真是幸會
我走過滄桑,隻身飄零
一無所有,也不畏失去
放下放下,我得其真義』

 

『我喜歡她的天真赤誠
她滿滿愛心且不求回報
她讓我自在,我滿心歡喜
此外,我也愛徜徉林間
像佛陀在樹下了悟菩提』

C-BIRDS-EB-S_頁面_136.jpg

『佳餚關愛享之不盡
逍遙終日塵念遠離
人說涅槃即是無欲
此刻我已深得妙義』

 

『向蒼天獻上由衷感激
賜我非比尋常的生命
身為寵物我樂在其中
不分晝夜恩寵加被』

C-BIRDS-EB-S_頁面_135.jpg

『也感謝這位可愛的女士
您長存我心直到地老天荒
我伸出我的「手」共續友誼
我的愛,我把自己全然奉獻給您!
呼拉!萬歲!』

 

『冥想上帝的寧靜時刻
祂的愛滿溢我心
沈浸在祂的恩澤中
一切眾生獲祐蒙福』 - Libra

C-BIRDS-EB-S_頁面_137.jpg


【鳥語天堂】動畫片: 
http://www.edenrules.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59&product_id=254 

清海無上師的暢銷書籍《真愛奇遇: 我的鳥羽兄弟》精華試讀: 
http://www.loveocean.org/birds/goodtry.htm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
點擊此分享給朋友

 

arrow
arrow

    World V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