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海無上師親自拍攝編寫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一冊,於今年八月下旬甫一推出,旋 即登上金石堂暢銷排行榜【動物類】 : 第1名、【自然科學】類: 第4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分類第2名。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也於2007年九月正式於各大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溫情上市!這套描述清海無上師收養的 23 隻鸚鵡寶貝,經過愛心照料,個個重獲新生,書中感人的圖文故事,讓閱讀過的朋友為之動容,而鳥兒們細膩的、美好的感情世界,更讓看過的讀者嘆為觀止。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圖文並茂,每一頁都洋溢著愛心與摯情。智慧又詩意的鳥語,串起人與動物間不可思議的心靈交流;清新的有如從天堂帶回人間的禮物一般。 下面與大家分享的是收錄在『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裡有關調皮惹人憐愛的Mirabeau(彌勒博)的頑皮故事 :

 

他是我「長大成人」後所養的第一隻鳥。
 

小時候,我養過一隻黑鳥,但是後來我放他自由,
 

因為他是被人從野外捕捉回來送給我的,從未被馴養過,
 

所以我不想把他關在籠子裡。
 

他原本叫作Mirabele,前一任飼主告訴我他是母的—
 

但後來經DNA測試證實他是公的, 所以我將他改名為Mirabeau。
 

這都無所謂,因為他像母鳥般惹人憐愛,也像狗兒般忠心。
 

不論後來家裡添了多少隻鳥,他對我的鍾愛始終像初次見面時那樣,
 

未曾改變,而且與日俱增。
 

不論何時,即便我回來時已經很晚了,他都會飛來門邊要我抱抱。
 

當我遇見他時,他還很小。
 

他是我第一隻「正式」選中的鳥,或者應該說是他選中了我。
 

當我一進門,他馬上向我打招呼並擁抱我;
 

接著,他靜靜地在一張桌子上躺下來,好像睡著了一般。
 

我感到我們彼此因緣很深,但內心還猶豫不決,
 

考慮著是否要被這份責任綁住。
 

我半開玩笑地問他:「你準備好要回家了嗎?」
 

令人驚奇的是,這隻看似睡著了的幼鳥竟然站了起來,
 

當著周遭談話的人們、鳥兒、狗兒和各式各樣的寵物,
 

他筆直地穿過紛擾的群眾朝我走來,站在我的手上,並將頭靠在我胸前。
 

眾目睽睽之下,他充滿愛意地望著我,
 

以一種清楚、明確的方式告訴我:「是的!」
 

於是我「只好」帶他回家!從此,我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雖然偶爾我們會有「口角」,但不算大麻煩,
 

最多是他啃掉通電中的電線,打斷我正收看的電視節目
 

(反正電視也不見得對你都有好處!)
 

或者,他弄壞我的家具(也好,放下一切是比較好!)
 

或是,他吃掉我襯衫上的鈕釦(瑜伽行者是不需要衣服的)。
 

所以我就是得看著他,不然屋內的任何東西都可能變成他的「摧毀目標」,
 

他不常咬玩具,反倒喜歡咬這些違禁品!
 

有一天,他趁我們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飛到天花板上那玄關的門框上,
 

咬掉那裡所有的遮篷電纜,然後坐在一堆被咬得歪歪扭扭、糾成一團的電線中,
 

等著我去帶他下來(外加一頓罵!)
 

儘管他的麻煩怪癖講不完,我總是親吻他道晚安,
 

因為他的愛遠勝過世上的一切財物。

 

- 清海無上師 -

 

C-BIRDS-EB-S_頁面_166.jpg

 

猜猜看,我最中意哪一張?

是中間這張,其他也加上』- Mirabeau

 

C-BIRDS-EB-S_頁面_180.jpg

 

清海無上師的暢銷書籍《真愛奇遇: 我的鳥羽兄弟》精華試讀:

http://www.loveocean.org/birds/goodtry.htm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

點擊此分享給朋友

 

 

arrow
arrow

    World V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