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親自拍攝編寫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一冊,於今年八月下旬甫一推出,旋 即登上金石堂暢銷排行榜【動物類】 : 第1名、【自然科學】類: 第4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分類第2名。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也於2007年九月正式於各大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溫情上市!這套描述清海無上師收養的 23 隻鸚鵡寶貝,經過愛心照料,個個重獲新生,書中感人的圖文故事,讓閱讀過的朋友為之動容,而鳥兒們細膩的、美好的感情世界,更讓看過的讀者嘆為觀止。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圖文並茂,每一頁都洋溢著愛心與摯情。智慧又詩意的鳥語,串起人與動物間不可思議的心靈交流;清新的有如從天堂帶回人間的禮物一般。

下面與大家分享的是收錄在『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裡有關大帥哥Ping Ping(蘋蘋)的生活小故事和心情小語 :

 

他跟Mei Mei一起被養在小籠子裡,放置在野外,純粹以繁殖為目的。

不過,假使有利可圖,他們會毫不猶豫把這對鳥分開,

所以我把他們倆一起帶回家。

他的點化密語是「大帥哥」,因為他對自己的彩羽很引以為傲,

換成誰都會很自傲的吧?

而我正好利用這個密語來訓練他,讓他願意到我手上,繼而馴服他。

然而要做到這一步,可是需要很多的耐心、時間和愛心。

因為他們倆之前都是野鳥,假使你因為沒空,

有一陣子不跟他們互動,他們就會回復未馴服的狀態。

不過沒關係,在我家,每一分子都可以自由選擇要和誰親近。

就算只能看一看對方,欣賞對方的存在,

然後把他們的需求都照顧好,那也很好,至少他們彼此有伴。

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互信互愛,他們兩個都能接受這樣的情況,

我也很欣慰。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們都很快樂,真的如是。

- 清海無上師 -

 

C-BIRDS-EB-S_頁面_198.jpg

『有上帝為證
天上天下,我最俊美
祂造就大帥哥我
來妝點這個世界
我正在行使我高貴的職責
那就是—活著!』

 

『感謝上天,我們何其有幸
可以每天在一起
享有舒適的家,並受到關愛
我們也感謝這位仁慈的女士
她保護、疼愛我們
我們彼此相愛
我們也愛她』

C-BIRDS-EB-S_頁面_203.jpg

『我喜愛盤旋在樹梢
讓心像天空般遼闊遠遙
無一物能禁錮我空明之心
因在我之內,天國是無限威儀』

 

『風光明媚,就如妳Mei Mei一樣好看
我們親愛的天父創造了美
我們摯愛的聖母創造真愛
我放眼所見,處處是天堂!』 -Ping Ping

C-BIRDS-EB-S_頁面_205.jpg

 

 

【鳥語天堂】動畫片:

http://www.edenrules.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59&product_id=254

 

清海無上師的暢銷書籍《真愛奇遇: 我的鳥羽兄弟》精華試讀:

http://www.loveocean.org/birds/goodtry.htm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

 

點擊此分享給朋友

arrow
arrow

    World V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