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親自拍攝編寫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一冊,於今年八月下旬甫一推出,旋 即登上金石堂暢銷排行榜【動物類】 : 第1名、【自然科學】類: 第4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分類第2名。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也於2007年九月正式於各大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溫情上市!這套描述清海無上師收養的 23 隻鸚鵡寶貝,經過愛心照料,個個重獲新生,書中感人的圖文故事,讓閱讀過的朋友為之動容,而鳥兒們細膩的、美好的感情世界,更讓看過的讀者嘆為觀止。『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圖文並茂,每一頁都洋溢著愛心與摯情。智慧又詩意的鳥語,串起人與動物間不可思議的心靈交流;清新的有如從天堂帶回人間的禮物一般。

下面與大家分享的是收錄在『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裡有關最通靈的鳥兒Rainbow(彩虹)的生活小故事和心情小語 :

 

Rainbow是我所有的鳥裡面最「通靈」的,

他會傳達很多訊息給我,令我感到訝異又感激,

他就像個居中的橋樑,讓我了解鳥群的狀況,

及其他富有意涵的啟示。

他通常都很溫柔,對任何的挑釁也不會反擊。

雖然他很有耐心,忍功一流,

不過如果他不開心,你會看得出來。

他非常保護Laguna,他們兩位是好朋友。

他們會溫柔地為對方梳理羽毛、

親吻彼此,還會互相反芻分享食物

(鳥兒示愛的一種明顯表徵)

只要四下無人,他常常會打開門鎖(號碼鎖),

他的籠子跑出來去找Laguna。

而且不管籠子有多大,他都會跟她依偎在某一個角落。

我也喊他「倒掛金鉤」,因為他喜歡把全部的爪子勾住籠子頂部的鐵絲,

倒掛在頂端,連睡覺時也這樣。

每次他和Laguna在一起時,也會說服Laguna一起倒掛,

Laguna獨處的時候,很少會自己那樣做。

如果Sunny跟Rainbow在一起,

他也會像Rainbow一樣倒掛在半空中。

Rainbow是隻很溫柔親切的鳥,

但是事關Laguna的話,他也會爭風吃醋。

話說回來,我想在人類世界也是如此!

-  清海無上師 -

C-BIRDS-EB-S_頁面_227.jpg

『我喜歡攀爬,到哪裡都一樣

如果可以的話,連天堂我也爬上去

– * –

我來的地方,人人懸掛

我們永遠牽掛著愛

掛念上帝、道德與美

掛記我們該有的高貴』

C-BIRDS-EB-S_頁面_228.jpg

別癡心妄想了

不是一向都先「站」先贏嗎?

儘管我十分愛妳

待在下頭直到我願意讓位!

 

也許Laguna已經放棄

但是我,高高在上的Rainbow

可不輕言罷休!

C-BIRDS-EB-S_頁面_229.jpg

我改變主意了嗎?

—不過,紳士們偶爾會這樣做呀!

當個好好先生也無傷大雅』-Rainbow

 

 

【鳥語天堂】動畫片:

http://www.edenrules.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59&product_id=254

清海無上師的暢銷書籍《真愛奇遇: 我的鳥羽兄弟》精華試讀:

http://www.loveocean.org/birds/goodtry.htm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

點擊此分享給朋友

arrow
arrow

    World V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