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節目!

清海無上師的「緊急訊息:致所有肉食業者與養殖業主,還有漁業、蛋、乳、皮草、實驗室實驗、化妝品和皮革產業」 2020.02.22

2020-03-10

摘要


致所有從事肉食業的人士、組織以及養殖業主:懇請留意,因為這對各位萬分重要。各位非知道這些不可,以免為時已晚。地獄將據此判您的罪:或許您不是有意的。或許您沒想過,但是您有必要考慮一下,因為這涉及您本人。您會下地獄,受的苦將更甚於此,比那些動物多受苦千倍,人們也會因您的血腥生意而遭難。我並非出言詛咒。您的手中滿是鮮血。在您的髮膚、腸胃裡,在您的氣息和肺裡。在您的食物和鞋子上,您所穿的皮鞋。每樣東西。全都沾滿血腥,全都被血浸透。即刻回頭,趁還來得及。開始過新生活。我保證會代表您介入跟天堂折衝。因為我也很愛您,無論您以前做過什麼。所以,停止殺害。馬上住手並懺悔,上帝的慈悲才不會將您和您的親人阻隔在外。願上帝幫助您及早醒悟。

另外三則最新特別訊息:清海無上師於二○二○年二月六日緊急呼籲大家拯救世界並祈禱純素世界的到來清海無上師的緊急訊息:致世上所有領袖與政府」2020.03.24清海無上師於二○二○年二月六日緊急呼籲大家拯救世界並祈禱純素世界的到來」「清海無上師的緊急訊息:致所有宗教和精神領袖」2020.03.02,免費下載也請至:SupremeMasterTV.com/download

arrow
arrow

    World V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