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節目!

清海無上師的緊急訊息:致世上所有領袖與政府 2020.03.24

2020-03-29

摘要


可敬的領袖和政府官員,我真的很感激各位迄今不遺餘力地幫助我們的世界,謝謝大家。這封信只是一個提醒,因為我相信各位都知道,該怎麼做才對。您必須保護羽翼下的一切:人類同胞及地球芳鄰,也就是俗稱的動物。無助的他們只能任人擺佈。事實上,沒有人道屠宰,大量屠殺無辜根本不合法。

世界正在燃燒,隨時都可能更不堪設想,人類和動物正衝向滅亡,而且速度驚人。天地正以更多最新疾病讓我們瘟疫四起。毀滅的徵兆隨處可見。警示的黃燈正在全球各處亮起!氣候變遷日益加劇。殊不知動物養殖、漁業、蛋品、酪農業等等,凡是與動物有關的產業,都是致命氣體甲烷的最大排放源,甲烷會造成地球增溫。唯有終止殘忍的謀殺產業,才能讓地球最快降溫。

各位有力量終止這一切。您有權力落實純素法律,禁止傷害動物的相關買賣。讓眾生不再受苦煎熬,人類和動物都不再受苦。善待他人必受到善待,對人慈愛必得慈愛。慈悲者領受天堂慈悲。純素法律才是拯救世界最有效的方法。

拜託別再逃避這項無可避免的決定。只需要制定並簽署純素法律。趁還來得及做正確決定,趁還沒有後悔莫及。趁上帝尚未對我們更加大發雷霆,尚未使氣候更嚴峻,未降下更多瘟疫、恐懼,沒使我們失去更多性命,沒使更多寶貴資源消失,沒引發更多金融災難。

請為上帝工作,與上帝一起努力。各位將感到輕鬆,清淨且喜樂,藉由馬上做對的事。制定純素法律,拯救我們的世界。讓純素主義成為法律。

詳情請繼續收看,強烈推薦您必看本節目!一如我們所有的節目都供觀眾免費下載,歡迎您免費下載本訊息,寄給您可敬的政府領袖、您的家人和朋友們。上帝保佑!

另外三則最新特別訊息:清海無上師的緊急訊息:致所有肉食業者與養殖業主,還有漁業、蛋、乳、皮草、實驗室實驗、化妝品和皮革產業」 2020.02.22清海無上師於二○二○年二月六日緊急呼籲大家拯救世界並祈禱純素世界的到來」「清海無上師的緊急訊息:致所有宗教和精神領袖」2020.03.02,免費下載也請至:SupremeMasterTV.com/download

 

arrow
arrow

    World V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