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節目!

清海無上師於二○二○年二月六日緊急呼籲大家拯救世界並祈禱純素世界的到來

2020-03-11

摘要


我不想再言語含蓄了。我們時間緊迫。世界真的處於迫在眉睫的緊急狀況。有好幾個定時炸彈,不只一個。甚至不必等氣候變遷。天堂生氣了。地球生氣了。大自然生氣了,等著我們回復原本愛心善良的天性,如上帝希望我們擁有的。等著我們發揮這種力量來拯救他人,拯救我們自己和我們的家人。這股痛心疾首的能量,全都瞄準著我們。相較於這股能量,原子彈根本微不足道。像小孩的玩具一樣。若不改變生活方式,地獄將無以避免。幫助地球。拯救動物。拯救世界。當個英雄。

我們要一起祈禱。如果您相信正義,即使您此刻無法持純素,就祈禱快點持純素。祈禱純素世界。請加入我們,每個星期日一起打坐,晚上九點(香港時間)。我們的祈禱會很有力量,因為有諸天、諸聖和上帝的力量為後盾。這點我可以保證。這是股巨大的能量,是人類前所未知的,尤其當我們現在共禱時,而且你們是純素者,或全然本著與生俱來的仁慈本性,祈禱能成為純素者,或即將成為純素者。這會有成效,非常有效。也請告訴您的親朋好友,每位您認識的人,跟您一起禱告,祈求純素世界到來。這樣也是對他們好。

我們來祈禱,一起打坐,大約半小時。我們也可以持續每個週末都這麼做;每個週日共禱一次。除了其他的,我們加上一起祈禱,直到純素世界到來。持續不斷。即使誠心地五分鐘、廿分鐘,也有助於淨化我們世界,拯救我們的小孩,讓他們可以生活在高貴、有價值和合適的環境,才堪稱是上帝的小孩。與我們一起拯救無辜者。和我們一起拯救世界。請大家一起幫忙!願上帝永遠多倍福佑您,今生和來世。

請設定鬧鐘,無論您在何處做什麼,請暫停片刻,和我們、和我,一起祈禱純素世界到來。

另外三則最新特別訊息:「清海無上師的緊急訊息:致所有肉食業者與養殖業主,還有漁業、蛋、乳、皮草、實驗室實驗、化妝品和皮革產業」 2020.02.22、「清海無上師的緊急訊息:致所有宗教和精神領袖」2020.03.02「清海無上師的緊急訊息:致世上所有領袖與政府」2020.03.24、免費下載也請至:SupremeMasterTV.com/download

arrow
arrow

    World V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